今天星期五,我在公司還是非常忙。正確來說,我沒有哪一天不忙的!

其實,忙不忙都是自己的選擇。我也可以輕鬆做、慢慢做,反正事情永遠做不完。我看到另一個團隊的同事們經常在聊天但總說自己團隊人手不足、或者某部門的同事常常晃來晃去到處找人打屁、還有某部門經理整天忙著把工作推掉,但他也總表現自己很忙。

忙不忙、是不是裝忙、瞎忙,其實日子久了大家都知道,不戳破而已。但我選擇認真看待我的工作,即使面對一籮筐的鳥事、酸話、擦別人的屁股、種種狀況,我都選擇認真面對。這一切都是我的工作歷練、經驗累積。我多用心一分鐘,我就多累積一分鐘的實力。

我的努力有沒有人看到?其實無所謂了!我對得起我的薪水,對得起我的職位,最後就用成果檢驗吧!

不得不說,成績單檢視時,還真的可以看到我有多忙!第二季結束,我已經上市20多個新項目,這種感覺還蠻爽的!

繼續加油吧!明年我一定要更進步!

即使未來我不一定會在這裡退休,但經驗與實力的累積定會為我帶來更好的未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