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有一個同事是個很妙的人。

他似乎有起床氣,每天早上來上班都是臭臉。偏偏我們每天早上8:10都有晨會,所以就經常要看他的臭臉以及冷漠的態度。

倒是無所謂,反正我跟他合作的機會不多。

然後他非常容易糾結於小事,有時候是供應商的配合度、有時候是業務單位的盧,有時候是採購的歡,有時候是工程師溝通障礙……總之,他就是非常容易糾結,然後重複陷在負面情緒的漩渦裏。

經常非常陰沉、負面…………讓我忍不住想逗逗他

人生已經很苦了,工作壓力又大,每天在公司的步調都很快,每天有回不完的信、處理不完的事情、開不完的會、看不完的報告……如果真的要這麼糾結下去,我應該已經爆炸了!

人生嘛~幽默面對挫折,日子比較好過啊!

如果總是這麼負面,長久下來,身邊的同事也都見怪不怪、懶得理他了。每個人都有壓力、每個人都有挫折,遇到問題就是盡力處理,無法處理就向上反應。總是這樣糾結,案子要怎麼跑?

不過最近我隊友奉勸我不要再逗他了,因為他如果覺得我都在霸凌他,那就不有趣了!幽默必須是雙方都覺得有趣才叫幽默。好吧,我收斂一點!

但前幾天還是忍不住問他是不是貓頭鷹,因為白天早上心情都不好,下午就充滿活力。我想他心裡應該翻我一百次白眼

好吧!到現在為止,我已經練就一身不在乎他人眼光的金剛罩工作技能了!我只在乎達成自己的目標,希望年終多一點、明年可以加薪更好!其他的誰愛我討厭我,都請自便吧!誰愛糾結、誰玻璃心,自求多福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