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四點多我做了一個惡夢。

我夢到隊友居然光明正大在外面偷吃,事後被我逼問承認,然後我問他能不能結束,他說沒辦法。我說那只能離婚了,他說好。

然後我就非常生氣怒吼,接著我就醒來。醒來後我依舊極度憤怒,依然大吼大叫,結果我身邊的隊友聽到,完全沒反應,我就繼續大吼大叫,他轉過來叫一聲老婆,見我沒理他,他就起床去尿尿。

這下我就更生氣了!我說你夢裡夢外都是王八蛋!自私無情!

混混沌沌又睡著,早上起床時我仍記憶猶新。我罵他無法把我從惡夢中拉出來,哄哄我,安撫我情緒!我說當他做惡夢時我都會輕輕把他喚醒。像他這樣完全不會哄女生的爛人,真的是走八輩子好運才娶到我!

他說:下次我做惡夢時不要把我喚醒。

我說:我會把你踹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