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男33歲左右已婚有小孩, B女未婚25歲左右。

B女比A男晚到公司,所以都是A男帶她。漸漸的,我開始發現奇怪的情況。

A男跟B女非常密切的一起工作,中間情節省略……

現在,A男與B女每天都在公司打情罵俏裝可愛賣萌互撩,A男時常用娃娃音裝可愛的跟B女說話,而B女總是一副小清新綠茶無害的樣子,銀鈴般嬌嫩的笑聲不斷。由於都是在我後面的窗戶外,我都聽得一清二楚,真的覺得噁心到想吐!

這兩個人根本就是大方的在談戀愛!騙人家沒談過戀愛?這不是談戀愛,什麼才是?

是當大家都眼瞎耳聾沒發現嗎?

昨天,A男又出現娃娃音時,我真的受不了了,我站起來大聲的對他說:「A男你幾歲?你可以告訴我你幾歲嗎?」

辦公室的其他人被我嚇一跳,問我A男做了什麼幼稚的事,我不解釋,A男也不敢應聲,我就繼續工作。

麻煩要搞曖昧賣萌裝可愛互撩婚外情的,一律到外面的Motel好嗎?這裡是公司,麻煩維持一下專業度可以嗎?麻煩不要讓別人覺得噁心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