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隊友感覺幸福平靜的時候,煞風景的夫妻問答活動開始。

場景一、星期六早上起床。

隊友:老婆早安 (睡眼迷濛,嘴角上揚)

妻:你要離婚嗎?你已經簽好名了,我們可以拿去公證就好。

隊友:……

- -

場景二、騎摩托車出門買晚餐。

隊友:老婆,妳真的有夠幸福。(通常他這麼說,都表示他現在感覺很幸福。)

妻:是你比較好命吧!娶到我這樣好的老婆。

隊友:對啊,誰叫妳上輩子欠我。

妻:你要離婚嗎?

隊友:……

- -

場景三、隊友早上出門前。

妻:幫你泡了維他命C,先喝一喝再出去吧!

隊友:好,謝謝。

(喝完要出門前,擁抱中。)

隊友:老婆我愛妳。

妻:你要離婚嗎?

隊友:……

妻:我每天都要問你一次,不然你都會忘記我對你的好。

隊友: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