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
香煎鮭魚 沒有拍照, 朋友們說想像不出成品......
這次在煎魚排時, 特地把步驟拍起來讓大家參考~~
做法步驟通通跟
香煎鮭魚 一樣, 只是換了不同的魚而已喔! (因為冰箱沒有鮭魚咩~)
這種煎魚法很簡單又方便, 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翻面~ 對於我這雙笨拙的手來說是很讚的發現~ (因為每次翻面都會把魚肉弄碎不然就是會黏鍋~)
詳細步驟請回去參考
香煎鮭魚, 這裡就只放圖片說明囉^^

在魚排兩面都抹一點鹽巴, 不要抹太多喔! 然後再抹一點點橄欖油, 不抹也沒關係~ 只是我習慣了


這就是我使用的調味料, 我不知道是哪一牌的, 因為是我 home 爸給我的, 非常方便, 也很合我跟 Joe 的胃口~ 有興趣的人上美式賣場找找 ^^


鍋中放油, 然後再放魚排


灑上調味料, 再加水~ 我這次水加的有點稍多, 不過煮起來還是很好吃~ 加水之後記得蓋上鍋蓋, 留一點點缝細就好, 然後等到水煮乾了就OK囉~ 


這是煎好的樣子, 我沒有放到盤子上拍照, 因為要留在鍋子裡保溫等 Joe 回家再熱給他吃~ 這次煎出來的魚也是一樣好吃, 不過這種白魚肉盡量不要煎太久, 不然會變硬~ 所以一開始的水不要加太多喔!


方便的煎魚法, 真的很容易喔!
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^^
不過台灣不知道買不買的到這種去骨去皮的魚排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