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暴風雨終於停了, 所以我跟xx 就上街覓食晃晃~
我們進去一家裝潢很特別的酒吧, xx很喜歡這種裝潢風格~ 進去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印度色彩的酒吧呢! (應該是印度吧~ 講錯不負責)

門口擺著這個特別的裝飾~ 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咧!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水煙~


我點的調酒, 喝起來涼涼的, 但是並不是特別好喝~ 也沒有很特別的口感...


這家店的招牌就是水煙囉~


我 沒有抽水煙, 但是旁邊那桌四個女孩點了兩支水煙, 經過他們同意我拍了幾張照片~ 據說水煙跟一般的菸草香菸是不一樣的, 這水煙是抽氣味的, 沒有尼古丁的味道~ (不知道有沒有含尼古丁就是了) 不同口味 (flavor) 的水煙抽起來不一樣的感覺, 據說不會嗆喉, 吐出來的雲霧也沒有味道~ 很特別呢!


有客人點了西瓜口味的水煙, 有夠猛的! 真的就是一顆西瓜耶~~ 超炫吧!


服務生發現我當狗仔亂拍照, 特地貼心的幫我把這個小燭臺點亮~ 很有味道吧~


店內的裝飾很得 Joe 的賞識




(待續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